受助群众向高速公安敦化分局民警送来锦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7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受助群众向高速公安敦化分局民警送来锦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7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受助群众向高速公安敦化分局民警送来锦旗

2018-04-16 16:48 | 来源: 吉网

  4月10日,李先生来到了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将锦旗送到当时施救的民警手中,对民警表示感谢。

193772341061253045.jpg

  据介绍,2月16日,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民警在辖区夜巡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打开双闪停在了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发动机发生了故障,无法启动。

  正值深冬,当时气温极低,老人和孩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该车进行安全防护,同时联系路政部门派救援车辆前来支援。考虑到老人和孩子体质较弱等因素,又马上调来另一辆警车将老人和孩子先行送往目的地,并向老人孩子提供食物和温水。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车内的所有人员送至目的地,车辆也顺利送至修理厂。

  时隔近2个月,李先生以送锦旗的方式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