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正式公布行政处罚决定 赵薇夫妇被市场禁入5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7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证监会正式公布行政处罚决定 赵薇夫妇被市场禁入5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7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证监会正式公布行政处罚决定 赵薇夫妇被市场禁入5年

2018-04-16 21:54 | 来源: 吉网

  16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布了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相关人员市场禁入决定书,驳回了赵薇夫妇、龙薇传媒、万家文化及相关当事人的申辩。最终决定对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

  此外,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证监会令第115号)第三条、第五条、第六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证监会官网截图

  吉网、吉刻APP记者此前报道内容中显示,2017年11月9日晚间,祥源文化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已更名:祥源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彼时,证监会处罚告知书显示,在控股权转让过程中,龙薇传媒通过万家文化在2017年1月12日、2017年2月16日公告中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