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青集训名单出炉 长春刘靖、李一凡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青集训名单出炉 长春刘靖、李一凡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女青集训名单出炉 长春刘靖、李一凡入选

2018-04-17 10:39 | 来源: 吉网

  为了备战2018年8月在法国举行的U20女足世青赛,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中国女青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此前一直在国家队中集训的刘靖和李一凡两名效力长春女足的球员入选。

  本次女青将于4月22日至5月9日前往法国进行集训,这也意味着刘靖和李一凡两名球员将缺席前两轮的女超比赛,目前,李一凡正随长春女足在 日本拉练,她今年加盟球队后,一直作为主力中后卫出场,已经进入国家队的刘靖去年就曾在女超首发出场,两人的缺席也对长春女足备战联 赛产生一定影响。

  对于这次国青集训,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表示将全力配合,并希望两名球员能够在国青能够刻苦训练,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为中国女足做更大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