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安委会组织春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安委会组织春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绿园区安委会组织春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8-04-17 14:08 | 来源: 吉网

  为提升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有效落实各层面监管责任,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发现问题,督促整改,4月10日至17日,绿园区安委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此次督查由副区长王景耀任总指挥,成立了4个督查组,充分调动各部门齐抓共管,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有利平台。

  督查中,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暗查暗访等立体巡查方式,对全区11个属地、9个重点行业部门分别从年初以来安全生产履职、安全生产“三大”活动开展、“两化”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隐患排查整改、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同时延伸督查了包括重大危险源企业、危险化学品(加油站)、人员密集场所(养老机构、中小学校、幼儿园、大型商超)、机加企业、建筑施工、食品加工、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22户。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