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为包保贫困村民捐赠活动 ​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为包保贫困村民捐赠活动 ​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为包保贫困村民捐赠活动 ​

2018-04-17 14:11 | 来源: 吉网

  近日,合心镇新农家村委会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和乐融融,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区人大代表与新农家村扶贫对接捐赠仪式。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区委有关决策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作为新农家村的包保领导,多次走访调研新农家村扶贫情况。在了解到目前全村已实现全部脱贫,但仍存在个别贫困边缘户的情况后,王丽秀组织镇村有关同志及人大代表进行多次研讨,促成了此次扶贫捐赠活动。

  在捐赠对接仪式上,冯啸宇、李瑞林、李耀广、陈云龙、吴宣法、张可、夏超等人大代表现场向困难群众捐赠7万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夏超代表捐赠者发言,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柳、合心镇人大主席陈士忠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对接仪式。

  新农家村党委书记表示,新农家村将切实加强对捐款的管理和使用,确保每一分爱心善款都发挥最大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贫困边缘户再次“返贫”,使扶贫工作取得持续性成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