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 二道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 二道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38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 二道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7 14:27 | 来源: 吉网

  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公民食品安全意识,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组织人员前往劳动公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近在咫尺的隐患”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创城宣传袋3000个,宣传资料4000份。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普及《食品安全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相关内容,推广“12331”投诉举报电话为重点,通过版面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为构筑“平安二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