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新媒体协会党支部建设好 让党的声音成为网上最强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9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将新媒体协会党支部建设好 让党的声音成为网上最强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9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佟德军:

将新媒体协会党支部建设好 让党的声音成为网上最强音

2018-04-18 17:39 | 来源: 吉网

  4月18日上午,吉林省新媒体协会迎来了特殊意义的时刻——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这也是吉林省首家互联网业协会党支部。与此同时,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联合举行了“新时代传习所”授牌仪式暨吉林省“传习大V”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启动仪式。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佟德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佟德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佟德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今天成立新媒体协会党支部,就是想把党的领导辐射到新媒体的领域,让新媒体的大V们能够及时地掌握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佟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佟德军介绍,新媒体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新媒体人士的组织,协会会员目前都是吉林省粉丝量在“20万+”的网络大v,在启动仪式接受聘书的都是粉丝量在“50万+”的网络大V。“他们也是吉林省内为网民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他们在提供信息服务的过程中,及时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各级党组织的一个总的要求。”

  佟德军表示,目前正值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一周年。这一年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一直在积极筹备着成立党组织。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互联网业党委的高度重视。这次是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组织部全力的推动和支持下才得以把党的组织成立了。“我们这个支部也是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成立之后设立的首个支部,这也是吉林省省级网络社会组织中成立的第一个支部。下一步将在如何将社会组织中党组织建设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一些尝试。有好的经验会在其他社会组织的党的建设过程中及时进行推广。”

  佟德军表示,下一步会将党支部建设好,让党的声音在互联网上能得到及时地传达,成为网上最强音。“这次组织网络大V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就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4·19’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通过线上线下这种互动的形式,向群众做一个深入的传达,以此来发挥我们网络社会组织在互联网信息服务方面应有的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