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大V:做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新媒体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9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习大V:做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新媒体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39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传习大V:做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新媒体人

2018-04-18 21:57 | 来源: 吉网

  在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4月18日上午,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所”授牌仪式在长春举行,同时组织吉林省首批“传习大V”走进“新时代传习所”。

  活动在与会的“传习大V”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下面就让我们听一听部分“传习大V”们的感受和心声。

@长春西门大官人

  @长春西门大官人:很荣幸成为首批吉林省“传习大V”,作为新媒体人士,在互联网上该以什么样的形象、什么样的姿态出现,这是我深深思考的问题。如何更好地为网民服务,如何更好地在网民和政府、社会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这更是我时刻提醒自己的初衷。通过系列的学习,使我深感责任在肩:一定发挥自身平台特点,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好吉林做出自己的贡献。

@长春一根烟

  @长春一根烟:作为网络自媒体,有幸被聘为首批吉林省“传习大v”,深感荣幸与自豪,在以后工作中会一如既往传播正能量,关注民生问题,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为网络强国建设而不懈奋斗的正能量新媒体人。

@新长春

  @新长春:作为一名新媒体人,被聘为首批吉林省“传习大V”,在深感荣幸与骄傲的同时,也让我拥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意识到必须要做一名坚持党的理论、拥护党的政策、遵守党的法律、学习党的科技、宣传党的文化的“五传”新人,努力用自己的能力助力家乡经济建设发展,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长春饭店小奶油

  @长春饭店小奶油: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我有幸成为了一名新媒体人。从成为新媒体人的第一天起,我便没有忘记我的使命,那就是用互联网这一渠道,宣传国之正能量,把那些该讲清楚的去讲清楚、该讲明白的讲明白、让老百姓学会党的号召,让老百姓理解党的精神,不但要听得懂、还要能领会、可落实,和我一起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为吉林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维微博

  @黄维微博: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十九大之后, 我们一直致力于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作为网络大V赶上了这个美好的新时代,我们在新时代要有新的作为,用新的渠道、新的方法以及新的知识为人民服务,尽我们所能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

@长春教育八卦阵

  @长春教育八卦阵:能成为首批吉林省“传习大V”,无限光荣,同时又感到责任重大。新时代的传习所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作为一名垂直于吉林省教育行业的新媒体从业人员,我要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做好教育相关政策的解读,让百姓了解教育方面的惠民措施,同时积极引导家长和学生确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从一点一滴做起,传播正能量,影响身边人。

@长春大辣椒

  @长春大辣椒: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新媒体所带来的影响和作用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而这更是让我们新媒体人感到肩上承担起了一份责任。为了更好的协助维护网络环境,传播正能量,我们新媒体人更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为网络空间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松原新鲜事(主编)

  @松原新鲜事(主编):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和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让我更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更明白积极弘扬正能量的重要性。“松原新鲜事”团队也会利用微博大V的身份,努力使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群众文化活动中,种在百姓心里,让更多的松原人民成为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

@长春赞

  @长春赞:新时代新媒体更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媒体融合时代,新媒体舆论监督的合理性和值得珍视之处则在于,代言民意又要防范民意陷阱,要以事实为依据,要能够时刻保持智慧的警醒,坚持导向,坚持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崔佳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