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 “心连心”一汽专场慰问演出大咖云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40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梦·劳动美 “心连心”一汽专场慰问演出大咖云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40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梦·劳动美 “心连心”一汽专场慰问演出大咖云集

2018-04-19 16:28 | 来源: 吉网

杨洪基李思思问候吉林网友

歌手平安接受吉网独家专访

艺术团走进长春

  艺术团走进长春

  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18年后再次走进“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围绕“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主题,为广大劳动工人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文化盛宴,这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后文艺节目的首次全新亮相。 

  本次录制搭建了国内和国际两个广播直播平台,节目录制也分别设在了长春和北京两个会场。长春分会场选择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总部;北京分会场则选在了第一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的建设工地。

李思思

  李思思

  在长春分会场,著名歌手孙楠、李健、殷秀梅、平安、凤凰传奇以及刘烨、张凯丽等嘉宾纷纷登台献艺,为千千万万劳动者献上节日礼赞。

  著名主持人李思思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专访时说,她非常高兴能回到家乡,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吉林的变化,长春的变化,还有她自己的变化,“能和心连心艺术团一起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奉献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对我来说是既温暖又亲切又幸福的一件事。”

著名歌唱家杨洪基

  著名歌唱家杨洪基

  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在解放卡车总装车间演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等歌曲,引得阵阵掌声,除了向中国吉林网的网友问好之外,他还对一汽的发展印象深刻,“我对吉林的发展感觉到非常振奋,一汽这样的龙头企业不仅让吉林人感到自豪,还让全国人民都感到自豪,我衷心的祝愿吉林在各个方面更发展、更强大,祝大家日子过得更红火。”

歌手平安接受吉网独家专访

  歌手平安接受吉网独家专访

  此外,著名歌手平安因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来到长春,他与喻越越和我省两名冬奥会冠军周洋、武大靖共同演唱了歌曲《乘风破浪》,他表示:“我来过长春很多次,但还是第一次来到一汽,觉得厂房非常壮观,这次的歌曲我融入了新的元素,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穆治钢

  穆治钢

  在节目的户外挑战部分,著名悬纸书法家穆治钢与“机器臂”相互切磋,并共同创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书法作品,令观众啧啧称奇,“今天参加活动心情特别激动,能和工人一起现场创作,觉得非常有意义,也借此机会,也祝福中国所有的劳动者们节日快乐!”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摄影 王涛 摄像 李昊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