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今晚客场挑战贵州恒丰 陈金刚:会全力争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今晚客场挑战贵州恒丰 陈金刚:会全力争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今晚客场挑战贵州恒丰 陈金刚:会全力争胜

2018-04-21 13:20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19时35分,中超第7轮,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贵州恒丰。赛前一天,陈金刚率全队前往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前,陈金刚携在上轮打开进球账户的谭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陈金刚表示,全队上下力争一个好的结果。

blob.png

  主帅陈金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希望双方能够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贵州队的情况,我们也比较了解,这一周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把我们的技战术打出来,争取在这场比赛取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blob.png

  队员积极备战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上场比赛攻进个人赛季首球的谭龙表示信心十足,“我们在陈指的带领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在赢下建业之后,球队的自信心大大提升,我们也有信心拿下比赛。”在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提问到亚泰队在守门员位置经常轮换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时,陈金刚表示,在守门员的位置人员充沛,吴亚轲和祎凡谁的状态好就会登场比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