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即将开赛 预热赛在长春打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即将开赛 预热赛在长春打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即将开赛 预热赛在长春打响

本月23日武僧一龙、死神方便等明星将亲临现场

2018-04-21 14:22 | 来源: 吉网

QQ截图20180421171405.jpg

  4月21日上午,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预热赛在长春市K-ONE搏击酒吧正式打响。随着预热赛的开始,也预示着本年度的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即将正式打响。

  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预热赛主要是为本次比赛进行“提前热身”。在比赛当日,有来自不同自由搏击俱乐部的12名选手进行了预热比赛。在现场,不少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的忠实拥趸观看了比赛。

QQ截图20180421171415.jpg

  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已经在吉林省举办过多次, “我们在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奉献上高水平的搏击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国内自由搏击运动员搭建了一个进入国家队的绿色成长通道,进一步拓宽了其发展空间。”赛会主办方向吉网、吉刻APP记者介绍说。

QQ截图20180421171425.jpg

  据了解,2018“长白山英雄榜”自由搏击联赛的开展旨在弘扬尚武文化,促进武术搏击文化交流,宣传和倡导全民健身的正能量体育精神,助推吉林省乃至全国的体育健身事业发展。比赛突破以往的体育赛事形态,将现代元素、娱乐大众、媒体热播等环节融入赛事中,主办方将其打造为耳目一新的集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的综合性文体活动。

  此外,吉网、吉刻APP记者还了解到,在本月23日,国内著名的自由搏击高手,武僧一龙、死神方便等,也将亲临现场参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王小野  摄影 罗浩 李煦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