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不敌乙级升班马 延边富德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爆冷不敌乙级升班马 延边富德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1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爆冷不敌乙级升班马 延边富德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2018-04-21 20:01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中甲联赛全面开战。延边富德主场面对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最终,黑龙江出人意料的在客场以3比2战胜延边,延续着黑马本色。延边富德主场赛季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
  比赛过程比较激烈,第8分钟,黑龙江队向禁区内输送传中球时,姜卫鹏倒地的过程之中,用手触碰到了皮球,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维克托站在球前操刀主罚轻松命中,黑龙江队取得1比0领先。第46分钟黑龙江队前场断球得手,白子健左路带球快速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王子铭铲射建功,黑龙江以2比0扩大场上优势。第58分钟白子健左路挑球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却被匆忙回防的王鹏放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维克托操刀主罚再次命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黑龙江以3比0领先。第80分钟延边队中场输送威胁斜传球,快速插上的崔仁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他大力抽射破门,延边将比分追成1比3。第82分钟裴育文大禁区前左路传中,崔仁门前抢点的时候蹭到了皮球将球顶入网窝,延边将场上比分追成2比3。
  最后阶段,延边依旧猛攻对手球门,但遗憾的是,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延边富德主场2比3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