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上演大四喜 亚泰客场5比2击败恒丰获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1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哈洛上演大四喜 亚泰客场5比2击败恒丰获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1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伊哈洛上演大四喜 亚泰客场5比2击败恒丰获两连胜

2018-04-21 21:52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主场2比5惨败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是亚泰主帅陈金刚个人指教中超联赛的第100场比赛,同时也是张笑非代表亚泰出战的第400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亚泰占据主动,第12分钟,蒋哲传中到禁区,伊哈洛跟上垫射打在了立柱上,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伊哈洛越位在先。第2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突破被杜威铲倒。主裁判在通过视频回放确认后,判定点球,伊哈洛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亚泰反客为主1比0领先。
  贵州恒丰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禁区左角上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主罚直接攻门打近角,门将祎凡扑球脱手,跟进的杜威近距离垫射将球送入球门,1比1。不过长春亚泰在第35分钟再次破门,张笑非前场左侧送出传中,谭龙跟进门前垫射破门,2比1。
  第38分钟何超中场送出秒传,谭龙不越位前插接球形成大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横敲,伊哈洛轻松推射空门入网,3比1。
  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恒丰在第59分钟扳回一城——范云龙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法图斯跟上垫射,祎凡扑球脱手,王帆跟进补射破门。
  第86分钟,维贝带球突进至禁区弧顶送出前传,伊哈洛连停带过甩开法图斯的防守转身抽射命中,4比2,伊哈洛上演帽子戏法。第93分钟切里传中禁区,伊哈洛头球攻门入死角,上演大四喜!最终贵州恒丰主场2比5不敌长春亚泰惨遭3连败,亚泰2连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