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辽源白城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1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辽源白城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1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辽源白城调研

2018-04-22 21:30 | 来源: 吉网

  4月19日、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辽源、白城实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嫩江河长制工作。在实地察看了辽源市东辽县金州乡扶贫和棚改项目工程、走访了金州乡大度村并听取了市县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胡家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点,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协调推进,因时因地制宜、因人因户施策,以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胡家福一行深入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自然保护区观鸟园及游船码头,询问了解环保督察点整改情况。在听取了白城市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情况和嫩江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如期完成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扎实有效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污染治理的关键点,进一步摸清摸透嫩江在水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源,按照流域治理理念,统筹本地各行业规划,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补齐环境短板,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整改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切实当好嫩江的守护人,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