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吉大南岭杏花节开幕 汉服飘飘花满园 美翻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1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吉大南岭杏花节开幕 汉服飘飘花满园 美翻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1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吉大南岭杏花节开幕 汉服飘飘花满园 美翻了

2018-04-23 14:28 | 来源: 吉网

随着长春天气的逐渐转暖,几场春风过后,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百株杏花悄然绽放,粉色花朵爬满枝头,淡雅的香味扑鼻而来。吸引众多师生和市民前来拍照留念。吉网 吉刻APP 摄影记者 罗浩

几位身着汉服的学生漫步在杏花大道上,唯美的场景瞬间将人带入古代。

学生们摆出富有创意的造型和此番美景进行一场美丽的邂逅。

人间最美四月天,微风拂来,每一个花开的地方,都是一道唯美的风景。

俯瞰整座校园,满眼都是春意。

一辆校内电瓶车从杏花树下经过。

花树下,拍照留念的身影到处可见。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随着长春天气的逐渐转暖,几场春风过后,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百株杏花悄然绽放,粉色花朵爬满枝头,淡雅的香味扑鼻而来。吸引众多师生和市民前来拍照留念。

    编辑:孙晓云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