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1日至5月31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2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1日至5月31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2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1日至5月31日举行

2018-04-24 15:10 | 来源: 吉网

  喜欢旅游的你想要在5月份给自己放个假,哪里会是一个好去处?如果您喜欢花,可以去通化市辉南县“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去逛一逛。

  4月24日上午,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将于5月1日至5月31日举行。5月6日上午9点30分将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门前举行开幕式。

“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4月24日上午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

  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长白山西北麓龙岗山脉中段通化市辉南县境内,主要保护对象是以龙湾火山口湖为基础形成的森林湿地和生物多样性及其生态环境。其中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试验区内,是一处集森林康养、森林、湿地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2015年,吉林龙湾作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的唯一代表,成功入选“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生态保护地绿色名录”,成为中国首批入选的六个保护地之一。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吉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

  本届“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主办单位是吉林省林业厅、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化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辉南县人民政府、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这届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主题是“魅力龙湾,绿美发展”,活动时间为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5月6日上午9点30分将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门前举行开幕式。

  本届“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在立足宣传生态保护意识,推介龙湾杜鹃花卉旅游资源基础上,充分与地方文化、民间艺术融合,与相关部门、文化团体联合组织“辉发剪纸优秀作品展”“龙湾旅游纪念产品精品展”“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龙湾之春森林音乐会”“龙湾之春汽车拉力赛”等系列活动,以丰富的节庆活动内容,增强龙湾旅游文化内涵,培育旅游文化氛围。节日期间将推出吉林省内国家级劳动模范免费入园、旅行社团队和红色旅游团队5折优惠、普通游客7.5折优惠、七色山花谷免费游览、开幕式当日大龙湾景区和四方顶景区免费开放等多种优惠措施,旨在让更多游人能够亲近自然、感受绿色,体会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发展成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