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四轮 亚泰“预备队”出战不敌中乙球队被淘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3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第四轮 亚泰“预备队”出战不敌中乙球队被淘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3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杯第四轮 亚泰“预备队”出战不敌中乙球队被淘汰

2018-04-25 09:25 | 来源: 吉网

  4月24日晚上,2018年中国足协杯第4轮,也是中超球队参战的第一轮比赛,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四川九牛。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长春亚泰6罚3中,最终以总比分4比5不敌四川九牛,无缘下一轮。

  由于联赛任务比较中,所以长春亚泰是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比赛中,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占据主动,但多次有威胁进攻无法形成破门。第43分钟,四川九牛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亚泰球员张恒源头球解围致使皮球击中立柱,弹在肖煜峰腿上后误进自家球门。

  易边再战,第57分钟,亚泰右路起球到门前,中路包抄的程长城因冲撞对方门将,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1分钟后,亚泰队获得点球机会,谭天澄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亚泰前场多脚传递配合,韩子龙转身打门稍稍高出。第81分钟,亚泰获得中场任意球机会,韩子龙选择直接远射,球重重击中了横梁。第90分钟,亚泰反击,谭天澄中路形成单刀机会打门击中横梁。第94分钟,亚泰队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门将金文鑫扑出。最终,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比1,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

  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亚泰6罚只中3球,以总比分4比5不敌四川九牛,无缘下一轮。

  “本场比赛,我们虽然以预备队阵容出战,但场面上却一直占据主动,小伙子们刚踢完预备队联赛,体能上也是一种考验。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能转化为进球,有些遗憾。”赛后,临时代替主帅陈金刚指挥比赛的长春亚泰队助理教练高飞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亚泰而言,虽然在联赛中拿到了两连胜,但毕竟球队的整体排名还距离预期有一定差距,再者, 4月29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上港,这也是一场“硬仗”,所以,足协杯被淘汰,对于家底并不“厚实”的亚泰而言,也并非完全是一件坏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