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盛装启幕 美食美景征服国际友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3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盛装启幕 美食美景征服国际友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3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盛装启幕 美食美景征服国际友人

2018-04-25 19:36 | 来源: 吉网

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在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现场合影留念。吉网 吉刻APP记者:吕孟阳 摄影:罗浩

由集安市委、市政府主办,集安市旅游局、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会承办,吉林电视台、吉林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盛装启幕。大赛以“传承经典味道 创新美味无限”为主题,旨在为鼓励高丽火盆的传承和发展创新,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集安味道”整体形象,以地方特色美食打造文化品牌。

比赛内容分为传统火盆和创新火盆两个环节。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吸引了国际友人的目光。

大赛特别邀请了国家级技能裁判、中国烹饪大师、吉菜创始人等吉林省餐饮行业大家以及省内知名文化大家共同组成评审组,现场打分,逐项评选。诞生了“集安高丽火盆老字号”、“创意新口味奖”、“最佳配菜奖”、“最佳配饮奖”、“最佳蘸料奖”、“网络人气奖”。

国际友人品尝集安高丽火盆,对这道美味赞不绝口。

“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游览将军坟。

外国友人听讲解员介绍将军坟的历史故事。

“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游览太王碑。

“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参观高句丽文物展示中心。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4月25日,“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走进吉林省集安市,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与境外涉外记者、省内媒体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大v,观看了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并先后游览参观了将军坟、太王碑、高句丽文物展示中心。

    吉网 吉刻APP记者:吕孟阳 摄影:罗浩

    编辑:韩方宇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