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众筹”私人订制点燃浙江大米市场 认购总金额超过2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3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田众筹”私人订制点燃浙江大米市场 认购总金额超过2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3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25日启动

“吉田众筹”私人订制点燃浙江大米市场 认购总金额超过2亿元

2018-04-26 09:06 | 来源: 吉网

  四月草长莺飞、杨柳拂堤,杭州迎来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 在这样一个草木并秀的好时节,吉浙两省再结“粮”缘。

  25日,2018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吉田众筹”私人订制认购推介会在杭州大剧院盛装揭幕。这是继2017吉林大米文化节后,吉浙两省粮食部门落实两省对口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工作的又一亮点。副省长李悦出席启动仪式。

  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期间,我省将开展“吉田众筹”私人订制认购推介会、“吉林大米浙江行”新媒体直播落地活动、吉林大米人物系列访谈、阿里巴巴淘乡甜“订单农业”线上活动、“吉林大米—放歌中国”2018公益演出、浙江电视台公益广告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吉林大米的品牌底蕴和文化内涵,提高吉林大米在浙江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吉田众筹”吉林大米私人订制认购活动是宣传月活动的“重头戏”。我省东、中、西部的61户大米企业约120万份优质“吉田”供浙江消费者认购。活动现场达成认购协议涉及土地3.46万亩,认购总金额超过2亿元,平均认购价格达到5780元/亩。

  吉网 吉刻APP特派杭州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