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出租车身将印监督电话 五月中旬前完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4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出租车身将印监督电话 五月中旬前完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4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出租车身将印监督电话 五月中旬前完成

目前8家出租汽车企业2500台车辆已完成喷涂工作

2018-04-26 09:48 | 来源: 吉网

  4月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年初以来,长春市召开三次出租汽车投诉举报及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会议。按照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完善全行业投诉举报机制,畅通乘客、企业、从业人员和行管部门间的沟通渠道,优化投诉件办理流程,严格办理时限;建立反馈评价机制,实行市民投诉、违法违规查处与出租车企业运营许可、车辆年审等业务挂钩,与企业信用评级挂钩,倒逼企业自律,促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市民满意度。

  工作中,行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让长春市出租汽车亮明身份,出租汽车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行管部门扩大投诉举报渠道,让广大市民投诉有门;驰而不息,坚持不懈提高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全市出租车企业的车辆,在车门上喷涂企业标识和服务监督电话;各企业车辆,在副驾驶位置粘贴提示贴,内容包括企业名称、企业服务监督电话和企业服务承诺;个体出租车按所在城区划分,在车门上喷涂标识,投诉举报电话沿用行管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

  截至目前,全市8家出租汽车企业,2500台车辆已经完成喷涂工作。全部喷涂工作预计5月中旬前完成。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