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4时15分 长春市朝阳区学校学区能查询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4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月26日下午4时15分 长春市朝阳区学校学区能查询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4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4月26日下午4时15分 长春市朝阳区学校学区能查询啦!

2018-04-26 16:38 | 来源: 吉网

  4月26日16时15分许,长春市朝阳区辖区内的学校学区可以进行网上查询了。吉网、吉刻APP记者登录朝阳区学校学区查询网站智慧朝阳(www.cczhcy.com)进行查询,并梳理了查询步骤:

图片1.png


  第一步:登录智慧朝阳(www.cczhcy.com)进行查询

  进入页面后,右下角显示“义务教育学区查询”字样,还有一个小卡通人物。

图片2.png


  第二步:按照提示选择小学、中学、户籍所属派出所、户籍所属居民委

  点开图标后,进入到查询页面,按照页面上的提示选择小学、中学、户籍所属派出所、户籍所属居民委,并输入验证码即可查询。

图片3.png

  注意:朝阳区学校学区查询系统供朝阳区常住人口使用

  1.本查询系统供朝阳区常住人口使用

  2.户籍所属派出所是指常住户口本首页圆公章中派出所字样,如:重庆路派出所

  3.户籍所属居民委是指常住户口本首页住址栏中居民委(委、村、屯、队)字样,如:“崇智胡同委”或“双山村”或“双德乡南湖村分水屯”或“双德乡前进五队”

  4.自由大路派出所立信街委、立信胡同委和自由胡同委在查询小学学区时,输入信息要具体到组,如自由胡同委136组

  5.办公地点:朝阳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学籍办公室

  办公地址:朝阳区同光路1516号

  办公电话:89617940

  6.业务咨询电话85102034、85109243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