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4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44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

2018-04-26 21:07 | 来源: 吉网

  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统计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长春市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4户,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外商投资总额4.7亿美元,实现合同外资2.7亿美元。

  从实际利用外资方式来看,一季度以外商独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为主。其中,外商独资企业实际利用外资1.2亿美元,占长春市直接利用外资额的91.9%,超过九成;中外合资企业实际利用外资0.1亿美元,占长春市直接利用外资额的8.1%。

  据了解,一季度长春市利用外资以第三产业和第二产业为主。其中,第三产业外商直接投资0.9亿美元,占长春市直接利用外资额的67.8%,主要投向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第二产业外商直接投资0.4亿美元,占长春市直接利用外资额的30.1%,主要投向农副食品加工业;第一产业外商直接投资0.03亿美元,占长春市直接利用外资额的2.1%。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