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45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45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28 12:32 | 来源: 吉网

4月24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集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4日—27日,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将与境外涉外记者、省内媒体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大v一起“春游集安·寻味江南”。大家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来讲述吉林故事,传递吉林声音,展示吉林形象。图:4月24日,“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抵达集安参加篝火晚会。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吕孟阳 摄影 罗浩

4月25日上午,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在首届集安·高丽火盆美食大赛现场合影留念。

国际友人品尝集安特色美食——高丽火盆,对这道美味赞不绝口。

4月25日下午,“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游览将军坟。

4月26日上午,“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来到榆林镇,国际友人与漫山的金达莱花合影留念。

4月26日上午,“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来到榆林镇,国际友人与漫山的金达莱花合影留念。

“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一行游览关门砬子。

品尝鸭绿江鱼。

国际友人与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福贵合影留念。

4月26日下午,“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团参加第二届梨花节暨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启动仪式。

参观永泉村朝鲜族民俗文化展示馆。

现场感受朝鲜族打糕。

迫不及待的品尝特色美食。

国际友人穿上朝鲜族服饰合影留念。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4月24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集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2018国际友人看吉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4日—27日,来自8个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将与境外涉外记者、省内媒体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大v一起“春游集安·寻味江南”。大家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来讲述吉林故事,传递吉林声音,展示吉林形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吕孟阳 摄影 罗浩

    编辑:徐慧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