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航拍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 美翻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7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航拍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 美翻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47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航拍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 美翻啦!

2018-05-03 11:12 | 来源: 吉网

近日,长春市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的图片和视频刷爆朋友圈,大量市民闻讯前往观看,南湖大桥一时间成为长春新景观。吉网 吉刻APP 摄影记者:罗浩

夜幕降临,南湖大桥景观灯开启,五彩缤纷的灯光与水柱交相辉映,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赏。

吉网无人机航拍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 。

喷泉伴随着音乐变换,为春城市民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喷泉和着音乐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

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观看,南湖大桥一时间成为长春新景观。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近日,长春市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的图片和视频刷爆朋友圈,大量市民闻讯前往观看,南湖大桥一时间成为长春新景观。

    编辑:孙晓云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