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9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春有梦 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49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青春有梦 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2018-05-05 15:46 | 来源: 吉网

图片20.png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广大官兵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化官兵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献身消防、投身改革的使命感,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5月4日上午,来自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各部门及各基层单位的近百名官兵在特勤中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竞技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万米接力、百米接力、拔河等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风驰电掣,奔跑在赛道上,心中只有快速到达终点,随着哨声的响起,呐喊声、喝彩声、加油声一直持续在空气中,充分展示了四平消防官兵年青向上、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四平市各基层单位还充分利用辖区内战役纪念馆、战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官兵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深入辖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助残、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部队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通过观看《我的1919》等红色电影,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励官兵勇挑重担、争当标兵,全心全意投身改革,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片25.png

  为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中式八球锦标赛。来自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9个基层大队共10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经开大队和铁东大队分列前三名。

图片26.png

  一年来,四平市消防部队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四平支队对4个“五四”红旗党支部和8名个人予以隆重表彰。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