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免入园门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1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19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免入园门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1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5·19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免入园门票啦

——景点单独收费,特惠通票120元

2018-05-09 17:15 | 来源: 吉网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了让“中国旅游日”给游客带来切身的福利,长影世纪城将于5月19日推出免入园门票的优惠政策,与此同时,还在园区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互动活动供广大游客朋友们参与体验。为了保证游客的最佳体验感受且出于安全因素考虑,5月19日长影世纪城最大接待量1.5万人。据了解,这次长影世纪城不仅推出了免入园门票,同时还推出5折即120元通玩的优惠政策,给游客一份实在的旅游大礼。

  免费入园,感受特效电影主题娱乐园的欢乐氛围,来一场奇幻的穿越电影旅行。踏寻奇妙的精灵客栈,翻山越岭纵览华夏美景,穿越冰山、搭乘格拉格力兹星人的探险飞船偶遇长影世纪城。历火山爆发,逃生火海。探阴森古堡,讨鬼魅秘笈,通过“掀翻的窗”,跳入“种倒的房子”,探寻最具中国特色的八卦阵,听诸葛孔明吐露天机。无论哪一种奇幻历险,游客都能找到想要的欢乐体验。据长影世纪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个人喜好,自助规划游玩景点、自主消费是本次“中国旅游日”游园活动的一大特色。5月19日,长影世纪城的部分游乐项目将单独收费,长影道具车展览馆、姚俊卿书法艺术馆等部分项目免费向游人开放。

  除了好玩的电影主题娱乐项目,园区内随处可见好玩、有趣的互动游艺娱乐。幸运大转盘,转出好运来,只要你够幸运,游园门票、年卡、卡通公仔、超值游园代金券要啥有啥;超音冠军争霸赛,抖擞精神来打榜,只要你是“好声音”并且荣登超音冠军榜,就会获得一份超值实惠大奖。

微信图片_20180509170149.jpg

  5月19日,长影世纪城免入园门票,仅此一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李靖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