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辟谣:网传长春的哥突发疾病车内死亡 “猝死”司机:太累了在车里打盹被朋友恶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2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辟谣:网传长春的哥突发疾病车内死亡 “猝死”司机:太累了在车里打盹被朋友恶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2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辟谣:网传长春的哥突发疾病车内死亡 “猝死”司机:太累了在车里打盹被朋友恶搞

2018-05-10 16:20 | 来源: 吉网

  5月10日,网友发布消息称,长春站附近一辆车号为吉AY8***的出租车司机,在驾驶室内突发疾病猝死。视频中显示,这名司机斜靠在驾驶室内一动不动。消息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真是这样吗?吉网、吉刻APP记者辗转多方采访,最后证实,这名司机姓赵,并没有突发疾病猝死,当时只是累了在车里睡了一觉,结果被身边朋友恶搞了。

  网传:长春的哥突发疾病在驾驶室内猝死

  当日12时许,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长春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火车站附近突发疾病猝死,现场有网友拍下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显示,这名出租车司机斜靠在驾驶室内,紧闭双眼,一动不动,车门和车窗都关着,一名网友在现场拍摄了视频,并在视频中称,这名司机突发心脏病猝死。

  现场:记者围绕站前寻找多时没有找到这辆出租车

  得知此消息后,吉网、吉刻APP记者立即赶往网友反映的位置进行核实。

  13时许,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长春站附近,在此处寻找多时,也没有发现这辆出租车。

  “我早上开始就在这里卖东西,没听说有出租车司机猝死的事啊?”附近一名商贩说,她一直都在此处卖东西,并没有听说有出租车司机猝死的消息,如果真有人突发疾病,那么120急救人员肯定是要来的,但她并没有看到有救护车途经这里。

  车主:得知司机“猝死”我都吓傻了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通过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联系到了车主李先生。

  “我刚接到朋友电话,说司机在车里猝死了,当时就把我吓傻了。”李先生说,很多网友在网上转发了这件事,他的朋友看到车号后,立即告诉他这件事。

  得知司机“猝死”的消息后,当真是把李先生吓了够呛,赶忙拿起电话联系这名司机,谁知连续打了两遍电话司机都没有接听……

  “我这一看,这是真的了,打了两次电话都没接。”李先生说。

  虚惊:“猝死”司机给车主回话 告知只是睡着了

  就在李先生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来电号码正是“猝死”的司机……

  这又是啥情况?

  接了电话之后,李先生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原来司机并没有猝死,就是在车里睡着了,这时被人拍下视频,说是在车里猝死了。

  司机:开车太累在车里打盹 被身边朋友恶搞

  随后,在李先生的帮助下,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出租车司机赵师傅。他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真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拍视频的就是我朋友也是的哥,就是开个玩笑。”赵师傅说,当时他就是困了,在车里打个盹儿,就这会儿被其他的哥朋友看到了,然后就拍了这个视频“恶搞”他一下,没想到这件事得到这么多网友的关注。

  “我早上三点多就出来干活了,到了中午就很累,所以在车里睡了一会儿。”赵先生说,这名拍摄视频的的哥现在非常后悔,已经给他打电话道歉了,本来就想“恶搞”他一下,没想到弄成这样……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