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明日做客江苏 球队渴望“变”出胜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3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明日做客江苏 球队渴望“变”出胜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3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明日做客江苏 球队渴望“变”出胜利

2018-05-11 11:36 | 来源: 吉网

  5月12日15时,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迎战江苏女足,两支球队去年在这里交手,长春女足一球惜败。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最近几天,长春女足主帅刘友一直在针对目前队内球员的特点,“苦思”变阵。按照刘友的说法,阵型是死的,战术是活的,所以,一定要有“变化”,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在客场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江苏女足上个赛季在聘请洋帅西格和两名外援后,球队异军突起,找到了“昔日霸主”的感觉,最终力压上海女足排名季军。今年,江苏女足目标自然是联赛冠军,在主帅西格上调中国国家队后,球队坚持聘请外教的思路,聘请了阿尔及利亚人杰拉德·普雷切尔担任主帅,他率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连战连捷。江苏女足在外援方面今年进行了调整,去年的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均已离队,取而代之的是雪莉和塔贝莎,32岁的雪莉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里昂等队,获得过欧冠、法甲和法国杯冠军等,是当今最出色的10号球员之一。21岁的塔贝莎是一名前锋,上个赛季44场比赛打进40球,上轮比赛就是塔贝莎的进球帮助江苏1比0击败了上海女足。 

  此外, 江苏女足的本土球员也十分出色,西格上调国家队后,球队一下成为国脚输出大户,最多的时候有6名球员入选阿尔加夫杯的名单,其中包括马君等名将。而今年,江苏女足在内援方面还引进了此前效力上海的国脚唐佳丽。

  不过对于志在夺冠的长春女足而言,无论对手多么强大,长春女足的比赛目标都是3分。针对这场比赛,球队也将“求变”,教练组也希望通过阵型、人员的变化,能够更有效地针对对手,获得胜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