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启动“新时代 新挑战 新作为”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53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工程学院启动“新时代 新挑战 新作为”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53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工程学院启动“新时代 新挑战 新作为”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5-11 20:47 | 来源: 吉网

  5月11日,长春工程学院召开了以“新时代 新挑战 新作为”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blob.png

  长春工程学院校长胡明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挑战 新作为”——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动员讲话。

  讲话中,胡明明确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八个方面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未来长春工程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及突破口: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改革意识,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周密谋划;聚焦“六个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新工科建设。推动“融合教育新模式”在学校落地生根。

blob.png

  会议现场,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福林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

  潘福林表示,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长春工程学院师生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这一目标上来。

  潘福林号召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力前行,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事业之中,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