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妈妈去看场电影 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贴心的礼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3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陪妈妈去看场电影 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贴心的礼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3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陪妈妈去看场电影 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贴心的礼物

2018-05-13 21:08 | 来源: 吉网

  吉网与长影电影院日前推出了“玩游戏抢电影票陪老妈母亲节免费看电影”活动。活动推出后,已经有400余名网友参与游戏,抢票陪老妈看电影。最终,梁璐、何红雨、聂金笛、陈洋、王洪娜、武婷婷、景紫月、刘欢、韩立香、吴迪共十名网友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免费观影门票。

  本次活动免费观影的时间是在5月13日15点50分,观影的影片是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

  当天15点20分左右,此次活动中的获奖网友陪着妈妈陆续来到长影电影院,并在吉网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进入影院观影。

  她是一个妈妈 却带两个“妈妈”一起走进影院

  在观影的人群中,有一个特别的四人组合。他们分别可以组成三对母女(母子),分别是景紫月和妈妈、景紫月和婆婆、景紫月和10岁的儿子。

  看电影的想法是景紫月先提出来的,她说,母亲和婆婆都已经年过六旬,作为母亲她们很辛苦。“平时总是陪儿子去看他喜欢看的电影,而妈妈和婆婆都好多年没有进电影院了,她们都不知道现在的电影院是什么样子了。”

  景紫月说:“以往每年的母亲节,她都是给妈妈和婆婆买些礼物。我知道她们最需要的是陪伴。”

  母亲节这天,她特意跟单位请了假,想好好陪陪两位妈妈。“人就是这样,要是自己的孩子有事需要我,总能千方百计地抽出时间来,可是陪伴自己的父母,时间却很少。而父母总是能够理解。”

  走进电影院后,4个人紧挨着坐在一起。看到搞笑的情节,两位老人禁不住乐出声来。“好久不见她们这么开心了。”景紫月说。 

  陪着妈妈看电影  圆小时候的梦

  今年27岁的王洪娜在政府机关工作,平时工作比较忙。虽然和妈妈住得比较近,但总感觉平时陪妈妈的时间还是有些偏少。这一次,她是在朋友圈里看到吉网的活动的,于是就抱着参与一下的心态,参加了游戏,结果很幸运,她如愿地获得了两张电影票。“平时很少看电影,如果不是看朋友圈,还真不知道有这样一部电影。感觉挺应景的,于是就带着妈妈来了。”王洪娜说。

  王洪娜的妈妈姓孙,是一位退休老人,老人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其实我已经好多年没进过电影院了,上一次进电影院,还是20几年前的事,那时候是孩子一次考试,考得不错,就在放假的时候,我奖励孩子来看了一次电影。”由于时间太久,老人甚至已经记不清当时看过的电影的名字。

  这回带老妈走进电影院,老人大开眼界。“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气氛太好了,跟在家看电视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从影院出来后,王洪娜的妈妈说。

  “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娱乐项目,看个电影就是很开心的事了。以前是妈妈领着我看电影,现在我长大了,她也慢慢变老了。以后,不仅是在母亲节,我想平时我都应该多领老人出来走走,就像小时候妈妈陪着我那样。”王洪娜说。

  妈妈与女儿观影  守候女儿成长

  在吉网此次活动的获奖网友中,有带着自己白发苍苍的妈妈来观影的,也有领着尚且年幼的孩子来看电影的,吴婷婷就是其中之一。吴婷婷本人今年33岁,她的孩子4岁。这次参与活动,正是吴婷婷本人参加游戏,并最终获奖的。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看这个活动挺好玩的,就参与了一下。平时周末也会领着孩子出来走走,要么去公园,要么去看看电影。今天正好是母亲节,咱们吉网有这个活动,我就参与了。孩子还小,不可能知道会给我过母亲节,带着孩子看这个《我是你妈》的电影,我想,对孩子也能有一些触动吧。虽然他还小,但你千万不要认为孩子什么也不懂,他们聪明着呢,我这也算是提前教育吧!”

  大手拉着小手,虽然现在孩子还小,但未来有一天,他们也会为人父,为人母,自然也会懂得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

  深知当妈的不易  早就想看这部电影

  29岁的刘欢带着女儿一起走进影院。对于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女儿早有礼物给她——是女儿亲手做的手工艺品和画的画,而她给自己的婆婆和妈妈也有礼物准备。

  刘欢平时喜欢看电影,有时是陪女儿看,有时候跟老公一起看。“之前就听说《我是你妈》这部电影上映了,特别希望有机会看,没想到正好赶上这次吉网与长影电影院联合推出的这次活动,就试着参与一下,没想到真得到了免费观影的机会,就跟女儿一起来了。”

  “现在的社会,当妈的特别不容易。男人往往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应酬方面,女人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和老人,付出的要更多,更加辛苦。希望做儿女的能够更加体谅妈妈、爱妈妈,有时间多陪陪妈妈,也希望全社会能给做母亲的人更多的理解和关爱。”刘欢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艾灵  摄影记者 齐智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