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跑友 24-26日 去南岭体育场领全部竞赛物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55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马跑友 24-26日 去南岭体育场领全部竞赛物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55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马跑友 24-26日 去南岭体育场领全部竞赛物品!

2018-05-15 15:09 | 来源: 吉网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将在5月27日鸣枪开跑。5月1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跑友,将在5月24日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之间,以及5月26日上午九点到下午9点之间,前往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去领取此次比赛的全部竞赛物品。具体须知入下:

  一、竞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日期:2018年5月24日—5月26日

  领取时间:5月24日9:00-18:00

  5月25日9:00-18:00

  5月26日9:00-21:00

  领取地点: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临亚泰大街)

  地址链接:http://j.map.baidu.com/nKWbP

  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一)选手本人领取:

  1.出示“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原件”

  2.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的《报名确认函》”(需选手本人签字)

  家庭跑、情侣跑项目每组只需一名选手即可领取全部竞赛物品,且必须一次全部领取。

  (二)代领:

  1.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请提前打印签署)

  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的《报名确认函》”(需选手本人签字)

  4.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1、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

  2、18周岁以下参赛者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报名确认函》。

  3、如无法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B%}BH%A[}UM67}@[53CL1.png

  扫描二维码,输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证件号码查询并下载《报名确认函》

扫描二维码下载代领委托授权书,请提前打印签署

  三、竞赛物品领取清单

22WH}M[7O%2PFM(MJE2Q2V0.png

5Q9%OJ%7}A62~31A(0A1N_G.png

  四、竞赛物品领取流程

  (一)竞赛物品领取场地位置及平面示意图

WPKM8${Z$ER%@{%1OQ65FTC.png

  (二)领取流程

MW`S9%40E43ITM@HVG9S70F.png

  1、前往号码布发放区领取号码布及部分物资。      

  2、到达试衣区,试穿参赛服,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尺码。

  3、到达服装领取区,根据所需尺码找到相应窗口凭长春国际马拉松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竞赛物品。(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服装领取后不可调换,请各位参赛选手知悉。)

  五、温馨提示

  竞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请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错峰前往领取个人竞赛物品。

  六、交通指南

  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临亚泰大街)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到达博览会现场:

  (一)公交

  希望高中站:下车后向南150米进入长春体育中心直行130米右转即到;

  路过公交线路有:5路、61路、88路。

  体育场站:下车后向东100米进入长春体育中心南门直行130米右转400米后右转100米即到;

  路过公交线路有:17路、125路、160路、218A路、218B路、227路、228路、238路、246路、260路、271路。

  动植物公园东门站:下车后进入长春体育中心西门直行310米左转120米右转100米即到;

  路过公交线路有:17路、125路、246路、260路、265路、271路。

  (二)客运终端自驾及乘坐出租车

  长春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铁北二路→台北大街→亚泰大街(8.9公里,约17分钟)

  长春南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南湖大路→延安大街→自由大路(8.4公里,约25分钟)

  长春东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惠工路→长春大街→亚泰大街(5.2公里,约9分钟)

  长春西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南阳路→春城大街→南湖大路→亚泰大街(15公里,约39分钟)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机场路→珲乌高速→吉林大路→亚泰大街(35公里,约43分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