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长马的朋友看好了 长马路线图新鲜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55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参加长马的朋友看好了 长马路线图新鲜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55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参加长马的朋友看好了 长马路线图新鲜出炉!

2018-05-15 16:30 | 来源: 吉网

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期待的长马路线图15日终于正式敲定!据组委会介绍,本次长马全程海拔最低197米(22.5公里附近),海拔最高246米(37.5公里附近)。从起点开始,每隔5公里设置一处计时点并配备医疗救护点、卫生间、饮料供应点。在7.5公里、12.5公里、17.5公里、22.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37.5公里处设置饮水、用水供应点。在17.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37.5公里处配备喷淋装置。

  具体路线为,全程马拉松路线:长春体育中心(起点)→自由大路→新民广场→延安大街→南湖广场(迷你终点)→南湖大路→人民大街→卫星广场(10公里跑终点)→卫星路→南部快速路→硅谷大街→超达大路(南四环)→超达大路与开运街交会(半程终点)→西湖大路(西四环)→汽车大路→汽车广场→兴安路→东风大街(折返)→东风大街→西部快速路→西安大路→人民广场→人民大街→自由大路→长春体育中心(全程终点)半程马拉松终点:超达大路与开运街交会处;10公里跑终点:卫星广场;迷你马拉松(5公里,含家庭跑、情侣跑组)比赛终点:南湖广场

  赛道路线精心设计,经过城市主要特色街路、经济开发区、旅游景点和地标性建筑,体现长春市的城市特色和文化魅力,展现长春市的工业、商贸、旅游、科教和人文状况和景观,在全国乃至世界面前呈现出长春市良好的城市风貌、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扩大城市对外开放度,提升长春的国际地位和城市形象,推动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比赛中,让选手感受和领略长春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比赛后,让选手记住、留恋这条赛道,让更多的爱好者慕名而来,亲身体验这条美丽的路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