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新时代的力量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与莘莘学子共同“奔跑中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6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汇聚新时代的力量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与莘莘学子共同“奔跑中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6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汇聚新时代的力量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与莘莘学子共同“奔跑中国”

2018-05-16 19:47 | 来源: 吉网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吸引并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5月16日,“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一汽红旗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在吉林体育学院进行宣讲活动,带动广大学子共同为中国体育产业、中国文化自信凝聚新时代力量。
  长春国际马拉松以长春改革发展的成就及砥砺奋进的精神,成功入选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奔跑中国”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将在5月27日向世界表达北国春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诉说为改革不懈奋斗的卓越事迹。
  本次活动由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吉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联合举办。活动中,长春国际马拉松项目组组长张素海阐述了奔跑中国的使命,“奔跑中国”的使命——团结中国最好的马拉松赛事,将马拉松与新时代精神相结合,提炼“坚韧不拔 拼搏进取”的文化内涵进行广泛传播,让大家从单纯参与一场马拉松赛事上升到 “为祖国,为新时代”奔跑的荣誉感和归宿感,共同为中国体育产业、中国文化自信代言!
  长春爱跑团团长金莉莉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跑步心得,每个人跑步的初衷不同、目标不同、结果不尽相同。但每个跑者都会经历凤凰涅槃的过程,产生精神和意志的升华,给身心带来一种质的改变,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一颗永不服输的心,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长春爱跑团副总教练、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区宣传大使卢政宇说:“跑步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我选择的生命角色。为了扮好这个角色,实现生命的辉煌,什么样的磨难和痛苦都必须忍受。依靠信念、坚守与执著,它让我在努力中坚持;在痛苦中蜕变;在向往中逐梦。”
  吉林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孟欣德表示,在今年的长春国际马拉松中,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长春市推进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传播体育运动带来的正能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