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上港被鹿岛鹿角淘汰  天津权健成中超独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6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联赛上港被鹿岛鹿角淘汰  天津权健成中超独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56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上港被鹿岛鹿角淘汰  天津权健成中超独苗

2018-05-16 23:08 | 来源: 吉网

  5月16日20点,2018年亚冠联赛16进8第二回合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上半场第7分钟,奥斯卡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昌子源解围不利,胡尔克顺势扫射首开纪录。第41分钟鹿岛左路连续配合,安西幸辉左路送球,土居圣真门前剪刀脚射门得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

  下半场,第78分钟于海左路传中,李圣龙头球攻门打在昌子源手上,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上海上港本场2比1战胜鹿岛鹿角,但以总分3比4落败,止步今年亚冠随后征程。

  由于在之前一天的亚冠联赛淘汰赛比赛中,广州恒大被天津权健淘汰,至此,本年度亚冠联赛中,只有首次参赛的天津权健获得晋级八强资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