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发布520高校表白指数排行榜 吉林大学位列“外卖表白”榜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57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饿了么发布520高校表白指数排行榜 吉林大学位列“外卖表白”榜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57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饿了么发布520高校表白指数排行榜 吉林大学位列“外卖表白”榜首

2018-05-20 13:36 | 来源: 吉网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故被称作“表白日”。

  为爱表白,可以有不同的场景。今天,外卖平台饿了么为吉网、吉刻APP记者提供的一份5·20大学生表白指数排行榜显示,在大学生群体当中,有不少同学经常给异性点外卖,通过点外卖的方式进行爱的表白。 这份榜单中,吉林大学竟然位列全国各高校“外卖表白”榜首。

远程饲养.png

  外卖传情,确实挺浪漫!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在“外卖表白”前10名的高校中,东北三省的大学有7所上榜。纵观前30名,东三省高校也多达12所,几乎占了一半。

  此外,在这份榜单中,综合类院校占比28%,师范类院校占比24%,理工类院校占比20%,而且有不少师范类院校的外卖订单来自理工类院校,尤其是排在第13名的黑龙江科技大学。

饿图啊.png

  在另一组男生给女生下单外卖量排序统计中,吉林大学同样名列前茅,排名在第3位。此项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师范大学,排在前十名的高校中,东北高校占据6席。可能多数人的印象中东北男生总是重情重义,其实对女孩子充满柔情的。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