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湖快轨今日试通车?官方:并无此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57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北湖快轨今日试通车?官方:并无此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57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北湖快轨今日试通车?官方:并无此事

2018-05-20 16:51 | 来源: 吉网

W020180520608812110260.jpg

  长春地铁一号线的开通,给长春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日前,地铁二号线再传喜讯,各站点工程进展顺利,确保今年完成试通车。

快轨2.png

  而同样,对于居住在长春北部的市民来说,长春快轨北湖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此之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北湖快轨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施工,且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将会在今年完成。

  5月2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长春北湖快轨线当天进行了试通车,并附上两张轨道列车的图片,一时间引起了网民们的极大关注,随后,多位网友转发。

  20日下午,记者针对此事联系了长春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并无试通车一事。

  而也有网友指出,微博发布者所发布的信息未经核实,害的大家“空欢喜一场”,不难看出有吸引人眼球,博得关注之嫌,此外,微博内容所公布的北湖快轨一期工程相关内容也有待商榷。

  据了解,快轨北湖线工程于2016年6月30日全面开工建设,截止2017年11月末,北湖线一期工程车站12座,其中,4座框架站已完成3座(北环路站、丙三十二街站、北湖公园站已完成;太平村站计划本月底完成),8座高架站主体结构均已完成,正在施工两侧出入口(一二三中学站、小南村站、小城子街站、和安街站、光机路站、长春工大站、长春师范站、省交通学院站),全线16个现浇段现已完成13处,剩余3处仍在施工中,全线预制U型梁共计700片现已全部预制完成,已架设完成640片,北湖线全线土建部分已完成90%。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