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劣食品药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劣食品药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劣食品药品

2018-05-22 09:04 | 来源: 吉网

  近日,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生物发电厂集中销毁有毒有害保健食品、假劣药品。
  近一年来,辽源市食药监局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案件,联合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其中破获的“5·18”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7·04”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12·19”网络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为2018年网络欺诈和虚假宣传第一案。这三起案件涉及保健食品、药品种类多、销售网络庞大,共涉及全国29个省(自治区)31个城市。共抓获犯案嫌疑人47人,捣毁有毒有害保健品加工点3处,仓库6个、销售点36个,涉案金额4400余万元,共扣押保健食品24个品种50万余盒、药品12个品种15万余盒,制假工具、成品、半成品及包装材料共计150余件,涉案车辆7台。
  此次销毁的有毒有害保健食品、假劣药品是近一年查获违法物品的一部分,共有有毒有害保健食品、假劣药品47个品种,货值金额1000余万元。
  辽源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及部分媒体参加了此次销毁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