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创城”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创城”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朝阳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创城”工作

2018-05-22 09:05 | 来源: 吉网

  长春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日前,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带队,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督查,实地踏查“创城”宣传点位,现场督导整改提升。区食安办主任、相关街镇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前进街道湖光社区、重庆街道新华社区、红旗街道延安社区、南湖公园、德苑公园进行督导检查,分别听取相关街镇负责人的“创城”工作汇报,并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实地查看“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站”“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栏”“主题街路”“主题街角”“主题社区”等宣传点位铺设情况,对存在氛围营造不足、宣传点位设置不突出等问题现场指出,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对接、协调处理、督促落实。
  就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区食安办、各街镇要高度重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严阵以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建方案、任务清单,逐一对照、逐一落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通过督查,发现全区创建迎检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各街镇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立即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提升整体迎检效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创建任务落实。三是营造氛围,全民创建。针对宣传点位铺设不到位的街镇,要立即按照标准,全部铺设到位;要大力刊播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和宣传片,提升创建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积极发挥志愿者、在校学生的力量,继续开展创城宣传等活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