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8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州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正式启动

2018-05-22 09:08 | 来源: 吉网

  为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延边州人民食品安全意识,为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近日,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现场宣传与“互联网+”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当日上午,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内歌声飞扬,一首由丹英社区老年合唱团带来的《食品安全重如山》唱出了百姓对食品安全的热切关注。随后,州食药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食安延边”开启有奖竞答功能,全州百姓可通过关注公众号进行答题,满足条件后,可抽取到1至100元随机金额的微信红包奖励,全州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为提高此次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延边州食药监局在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青年广场、时代广场和延边大学分别设立了四处活动会场,向市民和学子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并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网络有奖竞答。
  据了解,自2016年延边州被确定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试点以来,延边州食药监局全力施为,创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延边州局精心筹划了此次活动。此外,全州8个县市的食品监管部门针对此次网络有奖竞答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能够充分知晓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下一步,延边州食药监局还将着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食品安全提升延边州的知名度、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守土尽职,力保百姓“餐桌上的安全”的同时,为延边州民俗食品、旅游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再添助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