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下午“政企联动”专场招聘会15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3日下午“政企联动”专场招聘会15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3日下午“政企联动”专场招聘会1500余个岗位等你来

2018-05-22 16:34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稳定就业,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市区联动”系列招聘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场招聘,朝阳区“政企联动,牵手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3日13:30—16:00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举办。届时,将有100余家单位参与招聘,包括中财管道、晨虹旭阳、米旗食品、万科物业、华翰云数据分析、星润文化传媒、巴黎春天百货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

  本次招聘将提供销售代表、财务、视频监控、司机、文员、监理、酒店管理等专业技能和管理岗位500余个;餐饮服务、家政服务、保洁、保安、勤杂、收银、理货、熨烫、缝纫等服务型岗位1000余个,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有效对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