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家医养结合门诊部近日正式落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家医养结合门诊部近日正式落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家医养结合门诊部近日正式落成

2018-05-22 17:38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首家医养结合门诊部——阳铭医生(连锁)门诊部近日在榆树市正式落成。
  阳铭医生(连锁)门诊部是在国家鼓励社会办医的政策背景下,在长春市政府及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省级三甲级医院联手打造的全科医养结合门诊部。门诊部采用“互联网 医养结合”的方式,打造互联网与中医养生、康复理疗、医养结合、居家养老相融合的高品质医养服务体系。
  门诊部将定期组织居家养老协会的医疗专家团队为街道、社区居民、养老机构中的老人以及重点人群提供基础公共卫生、智能居家医养、家庭医生签约居家上门、建立跟踪电子健康管理评估档案、全生命周期(慢病)健康管理、三甲级医院就医绿色通道以及双向转诊等服务。并以居民健康为核心,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基础,以防治结合为手段,为老龄化人口提供主动、综合、连续、精准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2018-2020年将陆续组建阳铭医生门诊、阳铭医生康养中心、阳铭医生综合医院等连锁医疗机构共计1000家,打造居家养老创新服务模式,从基层入手,自下而上为地方百姓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精准医养服务。这一举措,将加快推进榆树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满足老龄化人口对医疗、养老等服务的迫切需求,标志着榆树市医养结合工作步入新的发展起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