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关的长春国际马拉松最新调流公告 请点击了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与你相关的长春国际马拉松最新调流公告 请点击了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59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与你相关的长春国际马拉松最新调流公告 请点击了解

2018-05-23 17:06 | 来源: 吉网
  5月23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对赛事当天交通调流及管控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通报。
  《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对部分区域和街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已于5月15日正式向社会发布。
  为了提高长春市民的知晓度,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街面宣传屏、交通诱导屏、警车提示屏、出租车广告屏等媒介不间断地连续宣传,发放各种宣传单30余万份,市民知晓度逐日提高,管制区域内市民知晓率已达100%。
  为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路线各段设封闭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和解除。赛道沿线两侧有主辅车道隔离树池的,辅助车道停车位可以停放,赛道两侧停车场允许车辆停放,赛道封闭时禁止车辆出入;无主辅车道隔离树池的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交警部门会在5月26日19时开始对赛道沿线两侧无关车辆进行清理,并摆好隔离锥筒和禁停提示牌,防止其他车辆停放。
  赛事组委会定于5月27日6时开始封闭赛道,一级穿越点允许车辆横穿赛道,但是禁止驶入赛道。
  16个一级穿越点如下:自由大路同志街口,硅谷大街的飞跃路口、蔚山路口,东风大街的飞跃路口、奔驰路口、昆仑一路口、昆仑二路口,西安大路的翔运街口、安达街口、建设街口、康平街口、同志街口,人民大街的锦水路口、解放大路口、平泉路口、繁荣路口。
  截至5月23日,赛事期间交通管制区域内婚礼及其他应急事件已经和交警支队取得联系的,将按已规划和确定的时间路线通行;未取得联系的请继续联系交警支队,电话:0431-89137708/87654321/87633123/87667700/87610621。
  比赛当日,长春交警将举全队之力,全员上岗,确保全市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