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正式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9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正式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9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正式启幕

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中国吉林网全媒体手段全方位播报启幕盛况

2018-05-23 20:31 | 来源: 吉网

图片25.jpg


  5月23日下午,由吉林省文联、中国吉林网联合主办的“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正式启幕。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中国吉林网等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了重点关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国吉林网派出近20人的报道团队,通过吉刻APP进行了现场直播,利用无人机航拍等多种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对启动盛况进行了全程播报。

  为了更好地展示此次活动盛况,中国吉林网在PC端和移动端均开通了专题页面,通过吉刻APP进行现场直播,让一些不能到场的市民,可以通过吉刻app感受现场火热气氛,实时观看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快看,无人机都用上了……”现场,很多观众看到无人机都比较震惊,有些好奇的观众更是走到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身边,观看无人机是如何操作的。

  “我本身就是一名记者,这次活动,是我采访过最大规模的下基层演出活动,省内这么多艺术家都到场表演,还是很震撼的,现场也可以看出来,观众们都非常开心也非常热情。”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黄丹说,现在“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通过启动仪式可以看出各个部门对这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现场火热情况更是说明群众对此类活动的喜爱,此后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活动的进展情况。

  如网友对活动感兴趣,也可以登录中国吉林网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网址:http://zhuanti.cnjiwang.com/ztgdwm/201805/2656870.html,随时查看活动的最新进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