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9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59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幕

2018-05-23 20:35 | 来源: 吉网

5月23日,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为本次活动授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凤平和中国吉林网主任佟德军接旗。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联和中国吉林网主办,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舞蹈家协会、吉林省杂技家协会、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吉林省曲艺家协会、吉林省二人转艺术家协会、吉林省民俗学会、吉林省书画院、吉刻APP团队、吉网社区大联盟共同承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民政局、中共南关区委宣传部协办。

参加这次活动的130位艺术家,分别来自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二人转等各个艺术领域,既有德高望重的耄耋之年的老艺术家,也有新文艺群体的代表。

九圣祠社区张志田、张哲演唱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

东方模特艺术团奉上精彩的表演《国色天香》。

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淑萍、佟长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二人转选段。

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国家一级演员王云、冯福伟、左辉、范艳雪组成魔术滑稽组合,带来一段精彩的魔术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王云、冯福伟、左辉、范艳雪组成魔术滑稽组合,带来一段精彩的魔术表演。

长春市国英舞蹈团为大家表演舞蹈《长白鼓韵》。

男高音歌唱家金勇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那就是我》。

几十位演员现场表演了舞蹈、歌曲、杂技、京剧、二人转等多种形式的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现场领导及工作人员与演员们合影。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5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下午,由吉林省文联和中国吉林网主办的“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隆重举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刘晓宇 孟阳 崔佳 贾子尧  摄影记者 王涛 罗浩


    编辑:鞠华军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