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周六迎来赛季主场第二战 这一次无论如何不能让3分“跑”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0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周六迎来赛季主场第二战 这一次无论如何不能让3分“跑”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0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周六迎来赛季主场第二战 这一次无论如何不能让3分“跑”了

2018-05-24 14:50 | 来源: 吉网

长春女足周六迎来赛季主场第二战 这一次无论如何不能让3分“跑”了

  5月26日15时, 女超联赛继续上演,长春女足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对阵武汉女足。距离联赛首秀已经整整一个月,这期间长春女足经历了连续3个客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目前,球队4战2胜2平以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第3位。上一次,也就是联赛首战,长春女足在主场被对手最后一分钟追平比分,痛失3分。这一次,主场面对目前排名第二的武汉女足,“绝对不能让3分跑了”已经成为全体长春女足姑娘的心声。

  武汉女足本赛季成绩不错,她们目前取得3胜1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二。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相信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女足姑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踢出士气,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收获比赛的胜利。

  武汉女足在2014年女超改制中,由于排名靠后进入到了女甲联赛,最近几年一直在女甲联赛中蛰伏,上赛季球队凭借强势表现回到了中国女足顶级联赛,长春女足终于将又一次在联赛中与武汉女足交手。武汉女足本赛季投资较大,引进了多名内外援,王霜本赛季从大连女足租借回归,同时球队还引进了吴海燕、朱钰和王莹等现役国脚,外援方面还引进了国脚比安卡,身披11号球衣的她作为前锋目前在女超联赛中打进2球,比安卡和克里斯蒂安妮、拉斐尔再次相见,相信一定会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长春女足在上一场比赛中启用了克里斯蒂安妮和乔凡娜两名外援搭档锋线,两人第一次在比赛中联手出场,居然一共打进5球,而且还相互为对方助攻,这样的默契真的不辜负教练让她们在场上“遇见”,对于和武汉女足的这场比赛,主帅刘友表示,不排除启用这两名外援同时出现在锋线,克里斯蒂安妮的脚下技术很好,传球视野很好,而乔凡娜的冲击力很强,又能在前场拿球和穿插,两人同时在场上的作用很大。

  本周六,经开体育场,这样的一场强强对话等待着大家到场观战,球迷朋友依旧可以免费到现场为球队摇旗呐喊。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