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本周末客场挑战淄博星期天 全队期待尽快走出连败颓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0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百嘉本周末客场挑战淄博星期天 全队期待尽快走出连败颓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0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百嘉本周末客场挑战淄博星期天 全队期待尽快走出连败颓势

2018-05-24 14:54 | 来源: 吉网

吉林百嘉本周末客场挑战淄博星期天 全队期待尽快走出连败颓势

  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及世界各大联赛的相继结束,中超、中甲联赛也迎来了为期长达两个月左右的间歇期。各支球队也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时间。正当球迷感慨世界杯前夕无球可看之际,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并没有停下它战斗的脚步,而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5月26日,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将前往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个客场,做客山东淄博,向淄博星期天队发起挑战。

  目前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已1胜2平4负积5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的第11位。而对手淄博星期天队目前已2胜3平3负积9分,排在北区积分榜的第9位。从目前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在近三轮的比赛中,十分苦涩的面对了一波三连败。而淄博星期天队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淄博星期天又坐拥主场之利,可以说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将要面临严峻的挑战。但是从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来看,长春百和嘉路喜队的备战状况良好,队内的备战气氛也十分轻松。从教练员到球员都对本周末进行的比赛充满了自信和期待。他们有信心通过一场胜利为家乡球迷送去一份欢乐。

  此外,球队当家射手李鑫能否延续好状态继续为球队取得进球,在对阵青岛中能比赛中意外受伤的球队核心陈连晟伤愈复出后是否调整到了最佳的比赛状态也将成为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和最大看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