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长马报道团再添“猛将” 华桥外院两位美女外语人才成吉网特约记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61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长马报道团再添“猛将” 华桥外院两位美女外语人才成吉网特约记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61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长马报道团再添“猛将” 华桥外院两位美女外语人才成吉网特约记者

2018-05-25 10:53 | 来源: 吉网

  5月27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相对于参赛选手们的摩拳擦掌,媒体对于此次全程关注比赛的报道也正在逐渐升温。为了更好地报道此次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中国吉林网组建了采访人数众多的报道团队,届时将对此次赛事进行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文字、图集等全方位报道。

  5月25日,吉网报道团队迎来“喜讯”——再添两员“猛将”,来自华桥外院的两名美女,英语研究生,成为中国吉林网此次长马赛事报道团队的特约记者。届时,两位特约记者将全程参与到中国吉林网的2018长马报道任务当中去,并充分发挥她们的外语特长,用最专业的外语知识,对参加此次长马比赛的外籍选手进行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的采访,为中国吉林网网友带来最迅捷、详实的2018长马赛事报道。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这两位特约记者吧:

  李思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口译专硕研究生,在本科期间,她就曾有机会作为瓦萨冰雪节的志愿者参与活动。通过那一次的志愿者服务,李思坦对长春举办的体育相关活动及赛事有了更多的了解及兴趣,这一次,李思坦说,她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到国际马拉松的相关工作中。

  何晓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口译专硕研究生。本科就读于武汉体育运动学院的何晓旭对体育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喜爱。针对此次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何晓旭直言,“参加2018长马的报道工作,这不仅是一次将学校学习的知识加以应用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宝贵的社会实践,充分体现了学校给予我们的重能力又重知识的培养目标。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也是展现城市发展及形象的平台,作为学校的新生力量,对此我们将全力为其作出贡献,深感自豪,感谢中国吉林网及学校给予我们的此次机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 罗浩/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