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再次检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情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61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再次检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情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661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再次检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情况

2018-05-25 17:29 | 来源: 吉网
  5月25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率队查看赛事线路和关键节点,对各项准备冲刺工作进行总体检查和调度。他要求赛事各方面通力合作,确保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的细节,将本届马拉松办成圆满精彩、影响力强的高质量赛事,充分展示长春改革发展新成就,加快推动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前中)在迷你跑终点检查
  刘长龙先后在赛事起点、迷你跑终点、十公里项目终点、半程终点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准备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务实高效,切实保证了赛事准备工作的进度,准备工作整体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右二)在十公里项目终点进行检查
  刘长龙要求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抓紧有限的时间进一步完善准备工作的细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佳的状态,确保本届马拉松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切实把长春的城市形象、市民风貌全方位、立体化地对外进行展现。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前中)在了解安保工作准备情况
  即将于5月27日鸣枪开赛的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将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长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以及长春人在振兴东北、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征程中,面对挑战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决心。目前,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在赛事各个环节上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