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长春目前雨势很大 长马组委会表示马拉松比赛将正常进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1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图】长春目前雨势很大 长马组委会表示马拉松比赛将正常进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1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多图】长春目前雨势很大 长马组委会表示马拉松比赛将正常进行

2018-05-27 06:52 | 来源: 吉网

  目前(27日6时30分),长春正在降雨中,雨势很大,各路段均有不小的积水,长马组委会最新的消息,比赛将正常进行。而据长春市气象局的预报,6时之后雨势将减弱,对赛事活动及转播和群众观赛的影响将减小。

  中国吉林网记者已经抵达各个直播报道点。

  长春体北路附近车行缓慢,雨势依旧很大,建议前往体育场的运动员及观众,提前下车,步行前往。 

  亚泰大街高架桥下,此刻已经聚集了不少选手和市民,还有些选手正在利用短暂的时间进行热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目前迷你跑、家庭跑等项目已经可以接受选手安检,进入封闭区域。

  7时许,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发回最新图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李志明 李昊洋 于洋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