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积极应对松原地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61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民政厅积极应对松原地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61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民政厅积极应对松原地震

2018-05-28 10:42 | 来源: 吉网

  5月28日1时50分,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省民政厅第一时间与松原市民政局取得联系,了解灾害情况。

  5时50分,由省民政厅减灾备灾中心主任带队的工作组,前往地震灾区指导救灾工作、进一步核查灾情,为救灾工作提供准确情况。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农户住房损坏情况正在统计中。省民政厅积极做好救灾物资调运准备,细化了调运方案,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上午9时30分,省民政厅会同松原市民政局紧急调运第一批救灾物资90顶帐篷,200张折叠床,200箱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若干运往毛都站镇牙木吐村、复兴村、姜家围子村。

  经民政部门初步排查,目前没有群众伤亡,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受灾群众情绪比较稳定。

  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地震中,木吐村、复兴村等村民房出现不同程度损伤,有些受损严重民房已经无法居住,救灾帐篷已经送至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民政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